最近3C宅男總在想著要換哪支手機

價格已經降到配門號一千的音樂手機nokia 5300呢

超薄美型的商務nokia 6300

還是下個月才要上市的新一代超薄音樂手機nokia 5310

想著想著又想起退伍前入手的N70

現在配門號價格剩三千了啊

想想還真是懷念呢

前一支siemens CX65和這支手機

有著我很多的回憶




清泉崗的生活記錄起

余陳退伍被整-莒光地點的壁畫-涵碧樓的仁愛-颱風救災

營南的移防-整理-...等

還有那讓我苦守了半個多月的整訓

將近結束的那幾天

和阿亮因情緒高漲的無聲爭吵

是當兵以來第一次讓我無助的想哭

第一次讓我發現我的自負不再足夠

發現到不自覺中開始對這幾個死黨有了信任

發現到我一直以來的好強

發現到自1999年以來所不願給予的信任

"不能沒有誰"是那麼可怕的事

所以我好強的要自己獨立堅強

誰都不能站在我前面



只是因為他們,我被半強迫的承認了一直存在的軟弱

他們擁有著如此龐大的存在

之於我

也更讓我了解了自己是如何的存在

如何的影響身旁的每個人事物

如何的不可能和這個世界毫無關係

成為了我的開端



所以每一次當我軟弱無助時

就會想起他們

每次他們致電關心喇豬屎臭訐譙

我就又有了力氣



只是最近一直想起他們

想到不知如何是好

就像現在

在螢幕前敲著不停的鍵盤的我

不知如何形容是好

非常想你們

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