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僅供參考


個人非常嗜食涼麵

一來汗多如漿體質燥熱

二來即使口感清爽又帶濃厚醬汁

故便利商店涼麵常是我中餐/宵夜良伴

搬到台北後更發現北市處處涼麵

涼麵再不是便利商店獨賣商品

一整個是心花朵朵開

開到稀巴爛


話說這次blur北上來買PS3

就和他在火車站地下電玩街東溜西逛

逛了幾家店後發現肚子也餓了

就決定在附近找東西祭祭五臟廟

便隨便找了家地下街小吃

待坐定便發現有我最愛的涼麵

blur則很奢侈的點了排骨麵(天殺的凱子)


正當心情雀躍敲著筷子等待之際

我的涼麵來了

( ゚д゚)................

腦海一陣音樂飛過



老闆....我記得三分鐘前點得是麻醬涼麵

不是油麵加蒜末或涼扮干絲這類小菜

我記得有付35塊的說

...........................

.......

此時隔壁桌高中生點了盤炒麵也上桌了

....和我的涼麵根本一模一樣

唯一差別在多了五元多了一小搓綠蔥花

那國中生和我一樣

呈現中了宇智波鼬的月讀的狀態




既然老闆有膽端上桌

我也就有那個GUTS嗑下去

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

........

這是麻醬加油麵沒錯...

不過老闆其實很有良心的

這盤名為涼麵的東西還藏著一個秘密



不錯

就是粿仔條

何其有幸?竟能在涼麵(?)裡吃到粿仔條!!



再看一次



....有圖有真相....相信它已說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