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拷貝.jpg

自2010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看到神出鬼沒的燈會 後,

深深覺得台北真是一個五光十色的城市。

這樣的想法於2011年元宵節燈會薪火相傳一代接過一代,雖不及2010的精彩,

仍是代代延續永不止息叫人讚嘆。

不得不說今年的主燈氣勢要比去年的中指虎弱了些,但又多了些妖媚。

狐媚的水蛇腰和出處驚人的彩虹就叫人駐足觀賞許久。

更不用說臉部表情,實在難以猜測他現在的心情如何。

 

為什麼拉小提琴要下腰?看來今年花燈的體態都很婀娜。

 

百吉說這是牛,我覺得是馬......其實兔子身體伸展開來都還蠻驚人。

 

土地公也在老青春跟人擠痘痘嗎?

 

這次覺得最棒的作品,結合水墨和圖騰真的很有味道。

但兔子不知道在呆滯啥,右下角的老虎眼睛也媚得跟什麼一樣。

 

這隻龍就一副被倒會的臉。

 

百吉說這種擬人的模樣真的很嚇人,我是覺得有來到水陸法會的感覺,哈

但較傳統的燈籠其實都長這樣,算是古早味囉。

 

萬聖節到了嗎?

 

這是當日另一個佳作,坐在千陽號上的喬巴超可愛的啊!!!

而且這居然是國小組的作品!!太厲害了!!!!

 

國小組的小叮噹,也做得超棒的!!!!

 

高中職組的....看得出課業壓力很大。

 

皮卡丘被小智遺棄後就落迫街頭,看得出吃了很多苦。

 

被驅逐出百畝森林的小熊維尼也是一臉悲淒,是皮卡丘共患難的街友。

 

猛一看很像九令的九另兔(?),老實說做得很精細很美。

 

不..不要殺我(倒退三步

這兔子雖然在笑,可是眼神好殺啊XDDD

 

ET也來參一咖,左手因應情人節捧著愛心,右手我就不知道那是三小了。

後來玩元跟我說那是手指,只是因為顏色不同,從我這角度看就以為是別的東西。

 

這又是當日另一佳作,把蒙娜麗莎做成這樣超棒的,顏色美立體感也棒。

 

不過這嫦娥為啥要一副林默娘投海的姿勢,我就不太懂了。

是說穿著羽衣跳下去也會飛起來。

 

一字馬兔女郎迎新春,今年也很流行豹紋內褲。

旁邊露內褲的兔女郎裙子還會動,真的超妙。

 

這蝴蝶倒是很美,雖然當天沒有照片中那麼亮,燈光要是再多彩再亮些一定更棒。

 

最後就用遠處101的一百兔來做結尾!

2012的妖魔元宵期待再相會!

 

順便放一張去年冠軍,希望明年能有贏過他的作品。

 

要離開時還巧遇阿宗,快一年沒見到,突然見面真的超開心的。

兩個人在那裡裝神經喇賽真的好白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