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錢鍋物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04-2319-1768

對八錢鍋物的印象,其實是受到其清水建築的吸引。

據聞是安藤忠雄的弟子的作品,網路上的照片還頗氣派,

但當晚才發現,晚上的八錢實在好難拍啊,技術未逮,取角也摸不著頭緒。

一行人(小凱、小佳、阿森、喵、阿嘎、霹靂火和我)浩浩蕩蕩的走進去後,我第一個印象就是濕氣很重,鍋氣也很重,玻璃滿滿的霧氣。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樣,感覺空調的部份沒做好,讓裡頭的空氣都濕濕黏黏,桌上也是。

 

小姐帶定位子後,便開始介紹餐點。這邊的餐點都是鍋物,

招牌日式鍋物
壽喜鍋
東北酸菜白肉鍋
韓式泡菜鍋
孜然風味鍋物
藥膳麻辣鍋
頂級美國去骨牛小排鍋
八錢綜合海鮮鍋
素食養生鍋

總共有此九種可選,

套餐內含
日式湯底、野菜缽、主餐、米飯主食、土雞蛋、醋冰沙
米飯主食(任選一種)
地瓜飯/寬麵/冬粉
可加價70元選擇甜品組合
飲料(任選一種)
鳳梨紅茶/茶花綠茶/柚香綠茶/檸檬紅茶/特調拿鐵
甜品(任選一種)
冰淇淋/黑糖凍

除此之外還有單點的鍋物。

基本消費在300~500左右。

醬料區擺在櫃台和入口附近,這樣一整排的取用,剛好櫃台附近的空間較大,

比較不會出現擁擠的情況。

 

雞蛋、醬料和日式鍋的祡魚醬油蘿蔔泥。

 

我的日式鍋物上桌囉。湯就清清如也啊。

 

蔬菜盤,滿滿的蔬菜真的超讚的啦,還有第一次吃火鍋加蕃薯,真的是太讓我驚豔了。

 

套餐裡選的五花牛.......這五花油脂少的好誇張,一點都不五花啊~_~

 

鍋物後的梅子醋和巧克力冰淇淋沒拍到,兩者都普普。

但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囉,用餐環境寬敞,空間明亮,服務態度親切,建築物也頗具特色(這似乎是台中餐廳的強項)

以300~400元的消費而言,個人是還蠻推薦這邊。

唯獨這空間濕氣過重的問題,要是能改善就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