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仔鴨肉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49號

02-2924-0370

11:30~20:00

 

之前寫了這篇 權仔鴨肉 。

雖然招牌是鴨肉,但我最重意的是他那無能人敵的辣椒菜乾。

也逢人就介紹,只要是愛吃辣的,我都大力推薦。

話雖如此,真能吃到這辣度且喜歡的,除了我妹和小毛,就沒了。

龍龍還說這是生化武器(淚

 

這辣椒菜乾,除了辣度驚人外,辣香味極重,

要搭配重味的食材才不會搶味,像是肉湯。

菜乾也僅只吸辣油和增加甜味,真正要命的是那辣油。

低個一兩滴在湯裡就很嗆人。

 

這次再購入,是因為表姐說她吃很辣(我眼睛都發光了),

她說老公是客家人,全家口味極重,吃得非~常辣(我嘴角上揚),

馬上告知她這個好辣椒!!錯過它,人生必有缺憾!

 

我一上台北便去買來分裝(店家用塑膠罐裝(250/罐),一個禮拜左右就會生黏)。

我買IKEA的小玻璃瓶(69元/4入),原以為能裝到4瓶,

結果裝三瓶不到,就沒啦。

 

第一瓶,菜乾裝得滿滿滿,第二瓶普通,第三瓶菜乾少,辣油就全給它了。

 

要你命第三瓶,看那狂浪不羈的辣油,

吃完包準你表情也狂浪不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 鴨肉麵 辣椒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