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里 手工披薩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原街114號
(02)2511-4127
11:30~21:00

 

這家店是當初約百吉一起來吃,後來阿志也加入,共三個人先來試水溫。

一試之下真的覺得不揪團太對不起大家啊XDDD

就約了8人(百吉、大仔、就以、玩元、tigger、阿志、阿祥)大團前來圍剿,

好在第一次去就有跟小老闆講,可能會一大票人來。

小老闆也拍胸脯說沒問題,人太多可以跟朋友情商借桌椅,擺在騎樓。

這也是這家店比較不方便的地方,pizza部份的位子只有吧台共六個。

日式料理的部份也只有七個。人一多的話就沒輒囉。

 

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樣的大小,用餐時能看到兩位小老闆和媽媽在場內製作餐點。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更樂於跟客人聊天,聊餐點內容製作過程和客人真心交流。

這是我在台北餐廳很少遇到的,以往在中部小餐廳比較會遇到這樣的服務,

台北在服務上較要求品質,但距離感也比較重。當然中部的餐廳近幾年也越來越朝這方向走囉。

所以能遇上邊吃還邊跟你話家常的老闆真的很開心。

這是pizza部份的menu,可以看到右邊的pizza都是200元,

左邊則是這禮拜剛上的新菜單,單價高了一些。

原本電話訂位時要了兩隻烤雞,小老闆趕緊阻止,要我們先訂一隻即可,

剩下的胃留下來裝其它餐點,好在當時有聽他的...不然恐怕要打包回家啊XD

 

這邊則是日式料理的menu,價位也很平實。

除了魚料新鮮,用了越光米的丼飯也是十分美味;第一次來的時候實在是叫我很驚豔。

 

烤雞(NTD 800)上桌啦!!!!!小老闆還把烤盤滿滿的雞油給倒出來,

應該是要拿來做鳳凰飯。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吃到。

烤雞皮脆又香,肉也是腴而不柴,原本坐著的九人一看到烤雞上桌,

全部肅然起立,瘋狂搶食....根本是街友春酒嘛XDDD

這餐盤不到15分鐘就這樣還給了小老闆....大家速度只有快而已,金腰喔!!

 

接著是tigger和我的鮪魚月見散壽司(NTD 200),不得不說他的米飯很棒,

鮪魚和蛋黃和著蔥花柴魚,加上山葵醬油攪拌均勻後....就一股腦的狂吃XD

 

WE里特製pizza(NTD 200),甫一上桌也是馬上被分食完畢。

雖然朋友說還不習慣pizza裡吃到九層塔,但他還是很喜歡。

餅皮的香味比起第一次來更喜歡,這次烤的要久一點,蕃茄和火腿更加的巴附在皮面,

也吃進麵皮裡。雖然視覺上牽絲的情形不若連鎖店那麼誇張,

但香味可不是連鎖店的產品可以比擬啊。

 

雞肉佛卡夏(NTD 250),這道也是好好吃,在兩層麵皮的包夾下,

裡層的雞肉蕃茄起司和火腿雖然香味不若pizza,

但保持水嫩的豐腴感很讓人滿意,香味的部份也由上下麵皮補足,吃起來比pizza更紮實。

 

接著是讓我讚不絕口的豪華海鮮散壽司(NTD 280)。

壽司飯處理的很棒,每一種魚料也是十分新鮮,尤其是海膽和鮭魚子讓我很是滿意。

要不是這次想要嚐嚐鮪魚月見,豪華海鮮散壽司還是我的首選啊。

 

吃完we里兩位大廚的美妙餐點後,接下來換本團神廚tigger出動!!!

事先有電話詢問是否能借用烤爐後,tigger便大顯身手帶了手製蘋果派來。

請小老闆送入烤箱後,tigger就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來冰淇淋。

小老闆還專業的用噴燈烤冰淇淋外盒,途中跟他說用湯匙挖就好。

他說:職業病啊,希望做出來的都很漂亮。

敲敲敲...

完成啦~~

tigger手藝也是很棒,大家吃了一口都說好吃,這蘋果派也是沒三兩下就被吃光啦。

 

雖然店家離我遠了些,也要多人才能吃到多樣料理,位子又少,台北天氣又常下雨(喂~)

但這一切都瑕不掩瑜;料理好吃,氣氛愉快,這不就是最好的享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